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官方辟谣:王传福未卸任集团董事长

汽车 pcauto 2020-05-22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网络传出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将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公司董事长职位。对此,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透过社交网络回应:比亚迪集团陆续将旗下子公司的法人变更为业务负责人,以简化业务流程,集团母公司比亚迪股份依然是王传福先生。

李云飞称,本次涉及法人变更的是“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是集团众多子公司之一,除了法人变更外,公司的经营、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公司的各项业务开展不受影响。

从相关网站我们可以查询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王传福,变更为何志奇。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高管层也发生变动,吕向阳、吴经胜、夏佐全退出董事行列,新增廉玉波、赵俭平、周亚琳为董事,新增谢琼为监事。

自去年以来,王传福已经卸任了多家比亚迪子公司法人、董事长职务,包括上海比亚迪、宁波比亚迪、吉林市比亚迪实业、长沙比亚迪、西安比亚迪实业、汕头比亚迪实业、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惠州比亚迪实业等共计15家公司。

不过相关网站仍显示,王传福尚在包括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50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其中集团母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的法人、董事长兼总裁依然是王传福。

而此次接任的何志奇,现年48岁,加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后,历任公司中研部、品质部经理、第四事业部总经理、采购处总经理、公司乘用车事业群首席运营官等职务,在比亚迪任职超过20年。(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