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全新TLX预告图发布 5月28日发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5-25 13:19

中国网汽车5月21日讯 讴歌官方日前发布了全新TLX预告图,其将于5月28日发布,将提供全新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讴歌全新TLX预告图发布 5月28日发布

全新讴歌TLX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讴歌TLX的尾部印有“Type S”、“SH-AWD”的尾标。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狭长的尾灯等,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讴歌全新TLX预告图发布 5月28日发布

全新TLX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据之前谍照显示,全新TLX车型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其或有望采用True Touchpad Interface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TLX Type S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同时将配备SH-AWD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