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救援利器 日产NV400电动救护车

汽车 pcauto 2020-05-21 13:12

电动化不仅仅存在于各种乘用车,专用车辆的电动化同样也在进行中。继电动消防车后,东京消防厅近日启用了一款纯电动救护车,该车以NV400为基础打造,是日本的第一款纯电动救护车。

NV400基于雷诺Master Z.E.打造,沿用了法国厢式车的33kWh电池组,该电池组的容量比日产聆风还少7kWh。偌大的车身仅靠一台55kW的电机驱动,最大扭矩也只有220Nm。但在东京的大街小巷里穿梭仍显得绰绰有余。

虽然动力配置比较寒酸,但作为一辆救护车,该有的急救设备它还是有的。一个8kWh的电池组专门为救护车内的生命支持设施供电,储存在这个电池组内的电能不会用于驱动救护车。日产表示在转用电池为救护设备供电后,医护人员能够更快速、准确地准备医疗设施,及时救治患者。(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