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7排放南辕北辙? 下一代911发动机规格加码

汽车 pcauto 2020-05-21 13:12

在欧6排放阶段,大部分汽车制造商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都选择将发动机小型化、涡轮化。保时捷也不例外,他们为911 Carrera车型换装了3.0T发动机。但面对欧7排放标准,保时捷选择反其道而行之。下一代911将会装备比992更大的发动机,以满足欧7排放标准。

造成这种改变的原因是欧7排放标准中发动机的功率将与发动机排量直接挂钩,以引导汽车厂商更多地使用电机作为动力。所以目前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压榨更大动力的套路在欧7排放标准中将变得不可行。

保时捷运动车总监Frank-Steffen Walliser表示,欧7排放标准将是有史以来最严苛的排放标准,台架测试工况将进一步接近实际道路行驶工况。他预测发动机排量将会有20%的上涨,很多制造商将会把4缸机换成6缸,6缸机换成8缸。对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言,这样的规则完全是在南辕北辙,他们也不得不这么做。

但加大发动机尺寸会带来另一个问题,更大的发动机毫无疑问会增加油耗和排放,这对于更严格的排放标准而言并不是好消息。降低动力输出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之一,但保时捷选择研发更先进的减排技术,但这也意味着下一代911的动力研发难度会加大。(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