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无伪路试 将第三季度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5-20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高尔夫(MK8)旅行版的无伪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在标准版高尔夫的基础上进行了车身加长,而动力同样将搭载1.5T EA211 EVO和2.0T EA888引擎。此外,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前脸上,新车基本与标准版全新高尔夫一致,车头呈现扁平化趋势,利用大胆圆滑的曲线取代现款大量刚硬的直线,使得整车设计更流畅、运动;而进气格栅开口面积进一步缩小,并与两侧不规则LED头灯完美融合;下方前包围则采用了极简的造型,传统的前包围雾灯取消。

而侧面部分,由于车身长度的增加,似乎整个尾部有一点不协调的味道(可能是小编看习惯了标准版的);细节上,该车的D柱进行了小部分伪装,但通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其角度更为倾斜,更符合旅行车的设计;而车顶上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

来到尾部,较普通版高尔夫,整个车尾各个位置尺寸都得到了放大,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沉稳;不过由于车灯和其他细节上都进行伪装,暂时还不能获取更多信息。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MK8动力布局(预测)
动力总成 最大功率
 

1.0T

三缸汽油发动机66kW(90PS)81kW(110PS)

1.5T EA211 EVO

四缸汽油发动机85kW(116PS)110kW(150PS)

2.0T EA888

四缸汽油发动机180kW(245PS)

动力上,预计全新高尔夫旅行版会搭载1.0T三缸发动机、EA211 EVO 1.5T四缸发动机以及EA888 2.0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90PS)、81kW(110PS);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110kW(15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全新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