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身材大空间 五菱宏光MINI内饰官图

汽车 pcauto 2020-05-20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五菱宏光MINI的官方内饰图。可以看出,虽然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城市代步微型电动车,但是在内饰设计上还是花了很多小心思。

五菱宏光MINI电动车利用挖切形体的手法,巧妙地拓展出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通过对门板、仪表台的挖切实现了空间的多功能利用,形成了包括茶杯托、门板储物格、仪表盘储物格、中控台网兜在内的12处储物空间,为前后排乘客轻松放置物品提供便利。后排座椅还支持纯平放倒,使得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可以轻松放下2个26寸行李箱、婴儿车等大件物品。

新车在3米的车身内放置4座,前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给驾乘人员带来充足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则具备20°靠背角,再加上侧窗设计,有效提升舒适性。主副驾贯通式一体化出风口和摆放式仪表台设计则进一步增强了内饰设计的时尚感。另外,有很多细节设计也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比如黑灰色内饰中的亮黄色点缀,以及踏板上的+、-标识等。

宏光MINI EV为双门四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安全配置上,宏光MINI EV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并在后排设置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宏光MINI EV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27PS)、最大扭矩85N·m的电动机。动力电池提供13.82kWh和9.2kWh两种容量,NEDC续航为170km和12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