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85.28-120.1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5-08 09:55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S级(W222的末期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85.28-120.18万元。据悉,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造型上与老款基本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和动力上,其中全系都换装了M256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技术。

新款奔驰S级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350 L商务型臻藏版 85.28
S350 L尊享型臻藏版 94.98
S450 L臻藏版 111.58
S450 L 4MATIC 臻藏版 120.18

新款S级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中入门车型增配了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但取消了后排座椅加热;中配车型取消了后排独立娱乐系统、抬头显示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动力上,新款奔驰S级全系换装了代号为M256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技术(终于没有可恨的2.0T了!),其中S350 L燃油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至于48V电机可输出22PS的最大功率;S450 L燃油机最大功率可达270kW(367PS),至于48V电机可输出22PS的最大功率,传动系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