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飞船驾驶舱? 换代福特F-150内饰设计图

汽车 pcauto 2020-05-19 09: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改款福特F-150谍照放出来没多久,换代车型的消息就出现了。近日福特放出了一组下一代F-150的内饰设计图。虽然这套内饰设计能否原封不动地出现在下一代F-150还不得而知,但可以明显看出,换代车型的内饰可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张内饰设计图不难看出,新一代福特F-150内饰科技感将会大为提升。中控台上传统的按键屈指可数,取而代之的是大面积的斜置触摸屏。总体设计风格也发生了较大变化,更为丰富的线条在展现F-150粗犷风格的同时,更加富有科技感。方向盘也使用了触摸式按钮,造型宛如宇宙飞船的控制舵。

根据福特早前发布的未来战略,电气化将是新一代F-150的主旋律。一套基于3.5T V6 EcoBoost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塞进新一代F-150的发动机舱。目前在售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已高达380PS(279kW),最大扭矩672Nm。另外,新一代F-150将会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官方称其目标续航里程为300英里(未说明何种工况)。(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