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上汽MAXUS EUNIQ7谍照 搭氢燃料电池

汽车 pcauto 2020-05-30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上汽MAXUS(迈克萨斯)EUNIQ7的谍照,新车基于上汽MAXUS G20打造,细节上有所区别。新车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基于上汽MAXUS G20打造的EUNIQ7整体造型上仍然延续了G20的设计,不过可以看出细节上有所调整。不过EUNIQ7并没有采用像EUNIQ家族纯电动车型的封闭式前脸。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不过B柱没有采用像G20那样的黑色涂装。车尾仍然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及前大灯都采用了LED大灯。车身尺寸预计与上汽MAXUS G20接近,作为参考,G20长宽高分比为519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

上汽MAXUS曾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发布过EUNIQ7的底盘结构,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电机,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50km。官方表示,EUNIQ7已经攻克了氢燃料电池汽车最困难的冷启动问题,可在-30℃冷启动,可在5分钟内完成加氢。(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