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预告图发布 埃尔法附体

汽车 pcauto 2020-05-17 09: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广汽传祺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组传祺GM8大师版预告图,新车设计上参考了此前广汽传祺首届改装大赛上亮相的官方改装方案,采用了官方称为“震天翼”的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

在此前上,官方曾来了通设计风格的GM8和GS8改装作品,本次发布的传祺GM8大师版沿用了这种设计风格,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最大的亮点要数粗壮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与丰田埃尔法的设计有几分相像,造型十分霸气。下方的镀铬饰条与此前发布的改装车型略有不同。

车身侧面下护板与此前的改装版车型不同,采用了与前后相呼应的镀铬装饰条。车尾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的下护板及与前脸相呼应的竖直状雾灯。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运动。官方目前没有发布新车内饰的相关信息。作为参考,此前改装版车型车内加入了大量增加科技、豪华的元素。预计传祺GM8大师版车型也会在科技、豪华氛围上发力,定位预计也会有所提升。

目前官方并没有发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更多详情请关注我吗的胡须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