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种技术路线,上汽MAXUS发布新品牌,两款新车亮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24 15:57

4月22日,上汽MAXUS通过线上方式正式发布EUNIQ新能源品牌。EUNIQ品牌的加入,无疑会让我国新能源车市场更加蓬勃发展,但同时我国的新能源车市场也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EUNIQ作为一个新的品牌,想要在这个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才行。对此,氢云链在EUNIQ品牌发布会上得到了答案。

出色的产品

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EUNIQ带来了两款新车,虽然数量不多,但两款车型都是精品。

多种技术路线,上汽MAXUS发布新品牌,两款新车亮相

EUNIQ 6定位于当下销售火爆的SUV车型,设计比较高大,很有气势感,符合国人对SUV的一贯印象,同时最大续航可达510公里,是目前纯电SUV的领先水平。

多种技术路线,上汽MAXUS发布新品牌,两款新车亮相

EUNIQ 5是一辆MPV车型,目前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还比较少,仅有吉利嘉际新能源和比亚迪宋MAX新能源等,但是上汽MAXUS在MPV车型打造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给了EUNIQ品牌强大的支持,相信EUNIQ 5也会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多种技术路线,上汽MAXUS发布新品牌,两款新车亮相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EUNIQ 5/6都有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不同的版本,前者保证续航,后者更加环保,而且续航也足够日常使用,只要按需购买就行。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三电系统方面,EUNIQ品牌的动力电池来自我国出货量最大的供应商宁德时代,来自华为的电机控制MCU等。此外在充电方面,也跟很多第三方充电桩公司展开了合作,让车主充电无忧。

支持多种定制服务

在年轻消费者成为主流的今天,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购买一辆汽车,而是想要购买一辆“完全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车型。对此,很多车企开始支持只有在劳斯莱斯这些超豪华品牌上,才支持的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购买到一辆让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型,这是未来汽车消费的一个趋势。

多种技术路线,上汽MAXUS发布新品牌,两款新车亮相

EUNIQ系列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用户可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选择包括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最大限度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此前,广汽新能源给旗下的Aion系列车型提供了这样的定制服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销量一路上涨,相信EUNIQ品牌也不会逊色。

多种技术路线同步发展

我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在技术方面跟合资品牌还有一定差距,因此国人对努力钻研核心技术的车企,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当然也会更加支持,这里要点赞比亚迪。

多种技术路线,上汽MAXUS发布新品牌,两款新车亮相

EUNIQ品牌也是以技术为主导,并确定了今后发展的三大技术路线,不仅要立足现在主流的纯电动和插电混动技术,而且会在氢能源技术方面展开研发,这也是国内首个要同时走纯电/混动/氢能源的新能源车企,现在如日中天的比亚迪,也尚未在氢能源领域展开布局,EUNIQ品牌可以说是一个先行者,当然我们也希望会有更多的车企加入到氢能源技术的研发中去,毕竟现在日系和韩系车企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我国车企的氢能源乘用车还没有上市销售,是个不小的遗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