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将利用雨刷器马达生产呼吸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01 15:08

核心提示:大众集团位于西班牙的子品牌西雅特已经改造了一条汽车装配线,以生产呼吸机。

西雅特将利用雨刷器马达生产呼吸机

(图片来源:西雅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受COVID-19病毒的冲击尤其严重。当前,大众集团位于西班牙的子品牌西雅特已经改造了一条汽车装配线,以生产呼吸机。

自疫情爆发以来,西雅特已经启动多项举措,生产医院所急需的材料和设备,其中就包括呼吸机。在确定最终生产的型号之前,该公司的一个工程团队设计了大约13种产品原型。最终该公司选择了与巴塞罗那快速原型解决方案供应商Protofy合作设计的名为OxyGEN的呼吸机。

该公司位于西班牙马托雷尔的工厂当前正在生产自动呼吸机,这种呼吸机采用了西雅特的齿轮、变速箱轴以及挡风玻璃雨刷器所使用的自动马达等零部件。该公司将150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员工抽调到这条生产线上生产呼吸机,此前该生产线负责西雅特Leon车型零部件的生产。

每台呼吸机具有超过80个电子和机械部件,在生产过程中,西雅特还使用紫外线杀菌的手段,对呼吸机的质量进行严格把控。西雅特流程工程学部门的Sergio Arreciado表示:“将一条负责生产副车架、汽车配件的生产线改造成生产呼吸机的生产线,这是一项漫长而又困难的工作,它涉及了公司的许多领域,我们最终成功、创纪录地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完成了该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