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高级副总裁黄晨东将离职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01 13:21

中国网汽车4月1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负责电动力工程团队的蔚来高级副总裁黄晨东将离职,任期到6月30号。蔚来汽车方面确认了此消息,并表示:“目前处于工作交接阶段,非常感谢他过去几年中的付出与贡献。”

蔚来高级副总裁黄晨东将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黄晨东是美国密歇根大学机械工程哲学博士,曾任上汽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2015年3月,黄晨东加盟蔚来,先后负责蔚来整车开发、自主智能驾驶技术研发以及电动力工程等核心业务。2019年10月,黄晨东升任蔚来高级副总裁,直接向蔚来董事长、创始人兼CEO李斌汇报。

据悉,黄晨东的电动力工程部门主要负责蔚来汽车电池控制系统、电机研发、车辆控制(VCU硬件和软件)等业务。但近期,随着黄晨东的离任,蔚来电动力工程部门将面临重组,该部门200多名员工被分流进不同业务线。

此外,该部门各条业务线也进行了整合,包括电池系统业务向李斌汇报,电机研发转入蔚来零部件公司蔚然动力,车辆控制和底盘控制团队合并进整车开发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