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口罩获得美国加州10亿美元订单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1 11:33

中国网汽车4月21日讯 由于疫情在全球蔓延,不少汽车厂商都已经转产口罩等医疗设备,近日记者获悉,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最近获得了美国加州价值10亿美元(约合70亿元人民币)的巨额口罩订单。

比亚迪口罩获得美国加州10亿美元订单

据悉,美国加州州长纽瑟姆在近期曾表示,目前已经与比亚迪签署了订购协议,比亚迪会每月向加州供应大约2亿只口罩,其中大部分是防护级别更高的N95口罩,且这批口罩不仅能够满足加州自己使用,还可能会分给其他州使用。

比亚迪口罩获得美国加州10亿美元订单

据了解,目前美国国内疫情的蔓延局势较为严重,医疗防护物资也比较紧缺,已有四家中国企业获得了FDA紧急使用授权,其中一家便是比亚迪。据介绍,比亚迪目前的口罩生产量为1500万只/天,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

除了美国,在此之前,日本首富软银集团已同比亚迪达成协议,从5月份开始,比亚迪将每月向软银集团出售3亿只口罩。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