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vian首批交付或将延期至2021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08 20:44

核心提示:当地媒体报道称,Rivian首批车辆的交付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

盖世汽车讯 Rivian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第一批电动卡车,其中首批R1T电动皮卡原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交付,R1S电动SUV计划比R1T晚3个月交付。但3月中旬,该公司放慢了伊利诺斯州诺摩尔工厂的生产速度,随后又在3月20日完全停工,当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将会在何时重启生产工作。当地媒体报道称,该公司首批车辆的交付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

Rivian首批交付或将延期至2021年

(图片来源:Rivian官网)

疫情已经导致车辆的交付时间向后延期了数周,此外供应链也有可能会受到影响。不过2021年交付车辆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交付时间将会延期一整年。本次疫情不太可能影响Rivian向亚马逊交付车辆的计划,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开始向亚马逊交付电动货车,并且在2022年之前交付至少1万辆。

Rivian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但是该公司在4月1日曾发表了一份声明:“过去几周里,世界出现了巨大的变化。为了保护我们的团队,并且减缓COVID-19的传播速度,我们关闭了Rivian所有的生产设施。虽然当前的情况要求我们重新设计工作流程、思考协作方式,但并未阻止我们取得进展,我们的团队正在继续努力工作,把产品变成现实。疫情的发展的确使我们产品推出的时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延期,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将受到的干扰降到最低。”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