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需求持续走低 本田日产宝马数万名美国员工被迫无薪休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08 11:11

核心提示:本田、日产和宝马几家公司表示,其美国工厂内的员工将被迫无薪休假。

需求持续走低 本田日产宝马数万名美国员工被迫无薪休假

(图片来源:本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7日,本田和日产两家公司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规模爆发对美国消费者的汽车需求造成了冲击,两家公司已经要求成千上万名美国员工暂时休假。

本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一共雇佣了大约1.84万名工人,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工厂第一轮关闭期间(3月23日至4月12日),公司将全额支付工人的工资,但现在本田美国工厂停工延期至5月1日。本田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Powersports工厂也已经于3月26日关闭,该工厂负责生产全地形车(ATV)。

日产也表示,该公司将暂时裁撤大约1万名美国小时工,此决定于4月6日生效。受疫情爆发的影响,日产也暂停了其在美国的生产工作,停产将持续到4月底。

美国是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在疫情爆发、一些州随后颁布了封城令之后,经销商也不得不关闭店面,这导致所有车企在美国的销量都出现了明显的下滑。4月6日,FCA宣布,其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将继续停产至5月4日。

丰田也宣布,该公司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将停产至4月17日。丰田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要求其美国全职员工接受无薪休假。

宝马公司表示,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工厂将额外停产3周,在此期间该公司将不会向休假员工支付工资。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在此期间员工可以享受医疗福利。该公司最初时表示,这座拥有1.1万名员工的工厂将在3月29日至4月12日期间停产。之后,该公司又将停产时间延长至4月30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