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丁发布星蓝计划/零跑S01 460版上市 | 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19 11:23

本周,雷丁汽车发布了星蓝计划、零跑汽车纯电轿跑零跑S01 460版正式上市、贾跃亭破产重组进入投票关键期、威马EX5-Z正式开启预售、蔚来最新股权结构曝光以及2020款蔚来ES8开启交付、小鹏汽车旗下多家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具体如下:

一、雷丁汽车发布星蓝计划

本周,以签约品牌代言人黄晓明跨界联合为起点,雷丁汽车发布星蓝计划,将形成在品牌、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的串联,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服务体系,完成2020年10款产品的终端上市和1000家终端形象的焕新升级。

雷丁发布星蓝计划/零跑S01 460版上市 | 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图片来源:雷丁汽车官网

产品规划方面,为满足城际和城镇出行需求,产品将覆盖两厢、三厢新能源轿车和SUV新能源车型的全产品布局。在渠道层面,雷丁汽车将依托全新视觉形象,打造“Li-House”出行体验馆,打造“社交式购车”新体验。在技术储备方面,雷丁汽车以聚焦中短途城镇出行需求的E·EV产品理念为主旨,拥有MIA魔方架构、iV-Drive锂电电驱技术、Ai+智慧驾驶体系以及L3无人驾驶技术等技术沉淀。作为星蓝计划的重头戏,雷丁汽车宣布全面进入轻锂出行时代。

二、零跑汽车纯电轿跑零跑S01 460版正式上市

4月15日,零跑汽车旗下智能纯电动轿跑零跑S01 460版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综合补贴后460 标准版售价12.99万元,460 Pro售价14.99万元。零跑S01 460版NEDC续航里程451km,全系标配: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座椅记忆功能、副驾Easy Entry一键进入功能,以及17英寸轮毂,并新增晨光黄、夜眸蓝两款车色。

雷丁发布星蓝计划/零跑S01 460版上市 | 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图片来源:零跑汽车官网

三、贾跃亭破产重组进入投票关键期

北京时间4月14日,贾跃亭债务小组举行了第二次债权人大会,其破产重组方案得到了126位(非全部)债权人代表的认可和支持。债券人的全部投票预计在本月底结束,如果投票通过,破产重组将在美国洛杉矶时间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由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最终确认。贾跃亭此次债务重组的债务本金净额为29.6亿美金。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能否成功,还关乎到债权人的利益以及Faraday Future(FF)的成败。破产重组如果成功,对FF股权融资是重大利好,会让投资人打消有关贾跃亭债务问题对FF的负面影响。

如果破产重组方案生效,贾跃亭在美国的个人债务将自动解除,债权人也无权在美国对贾跃亭继续开展任何方式的偿债要求,但是债权人在中国并没有丧失对贾跃亭的追索权利,只不过在方案生效后的四年静止期内,不得对贾跃亭先生提起新的诉讼及衍生诉讼,并且要根据方案的要求,及时解除对贾跃亭先生的“双限”和“失信非执行人”。

四、威马EX5-Z正式开启预售

4月13日,威马汽车旗下全新重磅车型威马EX5-Z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5-20万元,该款车型为EX5的全新换代车型。据官方消息称,EX5-Z共将推出三款车型,最高NEDC续航可达到520公里。

雷丁发布星蓝计划/零跑S01 460版上市 | 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图片来源:威马汽车官网

另据悉,近期,威马还要推出EX6 Plus的六座版车型。

五、蔚来最新的股权结构曝光/2020款蔚来ES8开启交付

本周,蔚来最新股权结构曝光,蔚来汽车CEO李斌持股比例为13.8%。

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李斌持有该公司154689253股具有共同投票权及共同处置权的A类普通股,占总股本的13.8%。根据此前 2019 年 1 月蔚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李斌持有 151689253 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 14.4%。而在 2018 年 8 月递交的 IPO 招股书中,李斌当时持股比例为 17.2%。

本周,2020款蔚来ES8开启交付。2020款ES8配备160kW永磁同步前电机和240kW感应异步后电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25牛·米,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配备70kWh电池组的车型可提供415km的NEDC续航,84kWh电池组车型提供485km的NEDC续航,配备100kWh电池组的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580km。

六、小鹏旗下多家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本周,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亿元上升至15亿元,增幅达200%,与此同时,公司的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小鹏汽车还于本周全资成立广州小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何涛,经营范围包括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充电桩销售、汽车充电模块销售等。由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持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