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宝骏RC-5发布内饰官图 主打智能化人机交互

汽车 pcauto 2020-05-04 12:0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继RC-5的外观图曝光后,新宝骏在近日也发布了多张内部细节图。官方表示,RC-5以智能化的设计思路,主打人机交互的科技感。

从官图可以发现,RC-5采用的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则是大尺寸仪表盘和显示屏。内饰以全软材质包覆,加上红黑的视觉色彩,为整车增添了科技感和精致感。

至于配置方面,官方暂未透露详尽的信息。仅知新宝骏RC-5同样继承品牌家族的智能基因,将全新打造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配备IOT智联新生态,带来智能化的人机交互。

回顾外观,在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下,RC-5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星际流动式格栅、贯穿式尾灯、溜背式造型起到点睛作用,整车比例和谐、流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天窗、后雷达、全景可视系统。此外还可选装其他样式的门手柄、尾门玻璃(电热)、后上组合灯(LED、贯穿式后位灯)、前雨刮(无骨)、天线、水切(高亮黑)、前格栅、前上组合灯(集成前转向灯),以及还可选装另三种前下组合灯(集成辅助远光灯、LED或LED集成前转向灯)等。

其搭载的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108kW(147P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