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要求美国受薪员工强制休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28 11:02

核心提示:受汽车需求下滑以及疫情的影响,日产北美公司将减少美国受薪员工的工作时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汽车需求下滑以及疫情的影响,日产北美公司将减少美国受薪员工的工作时间。4月27日晚间日产表示,要求大约9000名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的员工在6月底之前休假10天,此决定立即生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本次强制休假。

日产要求美国受薪员工强制休假

(图片来源:日产官网)

日产发言人Chris Keeffe表示,在休假期间,该公司将继续向工人支付工资并且提供医疗福利。为了抵消部分开销,日产计划使用美国联邦雇员保留信贷计划,这是美国国会在今年3月份通过的总价值2万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的一部分。

Keeffe表示:“COVID-19疫情导致汽车需求下降,日产正在调整美国的业务,从而应对不断变化的局势。为了提高组织效率,我们需要适当调整运营规模;同时,我们还要保障员工的健康,以让我们能够在经济好转的时候可以实现业务恢复。”

日产还在采取其他成本削减措施。从6月1日开始,日产将会暂停美国401(k)养老计划下的公司配捐。日产还将调整美国员工和新员工的安居福利,该公司将不再为员工报销搬家期间所发生的费用,而是改为提供一次性定额补助。

事实上,早在疫情爆发之前,日产就已经陷入了财政泥潭。老旧的产品、多年来对大幅度折扣销售以及利润较低的车队销量的依赖,导致日产经销商客流量低迷,资产负债状况不佳。今年早些时候,大约40%的日产经销售处于亏损或收支平衡状态。

当前日产正抛弃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倡导的追求市场份额的战略,转而开始策划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包括在2021年之前对大约70%的车型进行更新。

今年第一季度,由于疫情在美国爆发,消费者对汽车和轻型卡车的需求下降,日产北美公司美国销量暴跌30%。今年第一季度,日产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9.1%下降到了7.3%。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