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全新R标:包含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等

汽车 pcauto 2020-04-28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荣威公布了全新的R标,首款采用新R标的车型是极光号概念车(R-Aura Concept)。此外,全新R标将包含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等全系列车型,SUV系列也正在规划中。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将是R标落地的先锋车型,“集智”设计理念的首次体现。新车前脸采用“环宇之光”的设计元素,前灯化为一条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内嵌灯带末端点阵设计配合向内回扣的三段式日行灯组,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张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勾勒出轮拱的轮廓,整体设计简约而舒展。尾部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一片式尾灯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扁平化灯带则表达出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定位,表面交错的流体花纹和LOGO处内收的曲线共鸣呼应。

据介绍,新车将配备“5G SYSTEM”、“FACE ID”等智能科技配置,同时,作为荣威家族全新R标旗下车型,极光号将采用全新的纯电架构、三电技术。

此外,新R标还将把旗下所有车型接入全新的营销服务网络,用户可在上汽荣威APP、旗舰体验店、商圈轻量化展示店等渠道,体验在线数字化看车模式、预约制上门服务、送电服务、增值付费专属服务等创新服务,享受更数字化、智能化的新能源看车、选车、试车、买车、用车服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