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巴西工厂关停至6月中旬 员工降薪25%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15 10:59

中国网汽车4月15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通用汽车表示,公司将位于巴西的工厂再关停至少60余日,该决定正在等待最后一批工会代表的表决。

通用巴西工厂关停至6月中旬 员工降薪25%

此前,通用汽车的巴西工厂于3月30日关停,公司员工休假至4月12日,按巴西法律,员工在正常休假期间会得到全额工资。

但由于全球疫情不断蔓延,工厂重启时间只得顺延待定。但由于员工年假份额逐渐使用完毕,通用将对其采取更多的措施。除了同意离职的员工外,公司将对所有巴西员工降薪25%,巴西工会将于4月16日对通用的降薪提案进行表决。

目前,根据通用的最新规划,巴西工厂将至少关停至6月中旬。根据通用汽车内部文件显示,如果疫情危机无法让工人在60天内恢复汽车生产,通用汽车可能会将巴西工厂停工时间延长至90天。此外,通用在全球的大多数制造工厂都在关停状态,通用为此也面临着巨大的现金流压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