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车辆资产盘活到售后服务机会提升 GoFun出行全面赋能经销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02 15:48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汽车行业开始探索更为高效的新零售途径,解决保有量居高不下、销量增长缓滞的难题。共享出行平台GoFun出行从去年开始推出GoFun Connect积极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赋能汽车全产业链,为盘活汽车资产创新思路,同时也向万亿体量的车后市场开拓,构建全新的完整商业闭环。

从车辆资产盘活到售后服务机会提升 GoFun出行全面赋能经销商

汽车销售遭遇“瓶颈“,GoFunConnect助力闲置汽车资产盘活

当前,我国的汽车保有规模在世界属压倒性领先地位,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亿辆,然而,与之相对的却是我国开始连年下降的汽车销量,据媒体数据显示,2018和2019年,全国汽车销量分别同比下降2.76%和8.2%。汽车销量的增长,已经到达了“瓶颈”期。

在汽车销售遇阻的当下,以GoFun出行为代表的平台正在积极探索新变化,借助共享经济的风势,通过去年推出的GoFunConnect全新体系,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各优质合作伙伴,深度挖掘产业链的价值,赋能经销商车后市场,打通从汽车生产出厂到回收处理的全生命周期每一环节,形成一个完整、可循环的商业闭环。

据了解,借助GoFun Connect平台,4s店及经销商均可以轻松转变赛道,通过车辆加盟、资质加盟进行车辆托管,盘活车辆资产,GoFun平台庞大的用户基础和用车需求则有助于闲置车辆资产提升周转率,增加效益。

“一站式“服务打开车后市场,全面赋能经销商

同时,GoFun出行推出的众包模式还将赋能经销商售后市场,提高售后的产能利用率。据介绍,GoFun出行承担起运营管理的角色,协调整个城市的运营管理工作,当车源在GoFun出行平台上进行聚合之后,借助经销商会员销售管理体系,通过C2C托管业务激活老用户,实现用户与平台及车辆之间的“强交互”,同时在众包模式加持下,反向赋能经销商售后体系。

另一方面,针对消费者需求端习惯的变化,除了为实现经销商效益提升,GoFun出行还提供“一站式”服务:从销售阶段开始,GoFun出行推出零售加速器业务和订阅业务,可以帮助资金短缺用户解决购车难题,并实现无牌照用户提供低成本获得汽车使用权问题。目前,GoFun已经联合思皓共同推出购车新方案,借助平台优势,通过推出“出行服务包”解决资金短缺用户购车难题,同时也有效带动了主机厂的销量。

在完成使用权的交易后,GoFun出行着眼于解决车后养护、维修等问题,进一步打开车后市场。为了提供更专业、优质的车后服务,GoFun出行将4s店引入平台车后服务中,4s店对于各类车型的情况更为了解,相对应的配套工具齐全,且来自原厂件的零配件可靠性有保障,技师水平专业,保障服务品质让消费者更为放心。

从帮助消费者做出购车决策到开拓潜能巨大的车后市场,GoFun出行赋能全产业链并形成了完整商业闭环,使得汽车在生命周期内所产生的价值都能够在这一闭环内循环,而由GoFun出行作为中枢、进行主导的闭环将进一步提高出行服务链的效率,构建全新商业价值体系,让整个产业链的参与者都能够切实地获得利益,也推动了全产业链的价值得到更深度的释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