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复工再度推迟到4月19日 8万名工人受影响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02 15:48

中国网汽车4月2日讯 记者日前从大众汽车集团官方获悉,因受疫情影响,大众汽车品牌、大众商用车以及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在德国的停产时间将再延长5个工作日,至当地时间4月19日。

大众复工再度推迟到4月19日 8万名工人受影响

此前,大众汽车集团就曾宣布过延迟复工,对于此次再度推迟复工,大众品牌首席生产官安德烈亚斯·托斯特曼表示:“员工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为了保证安全复工,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制定了一系列防护措施,包括保证工作区域卫生以及保持生产线上员工之间的距离等。”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迪斯曾表示:每停产一周,大众就会损失大约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平均每天损失2.8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2.6亿元)。大众可以接受数周乃至数月的停工,但不是无限期。据了解,大众本次延迟复工,导致约8万名工人无法工作。

不过据统计,除现金流外,大众有能力发行最多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62.68亿元)的商业票据,另有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87.56亿元)专门用于比利时的短期债券,其金融服务部门也有一个单独的商业票据计划,限额为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3.78亿元),可以支持大众停产至少11周。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