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形独特的3款小车 不烧油不限行 最低3.98万开走

汽车 男人窝 2020-03-22 11:26

在新能源技术加持下,新能源车往往会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像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等车型就是最好的例子。接下来我们不来看这些定价高昂的中大型SUV,而是来看一些适合代步,外形独特的3款小车,不烧油不限行,最低3.98万开走。

1长城欧拉R1

欧拉R1是一款纯电驱动的五门四座两厢车,造型很有一种复古老爷车的感觉,不过欧拉R1的车内空间不大,3495mm的车长、2475mm的轴距如果只放置2个座椅肯定绰绰有余,但是硬塞下4个座位,还是会让后排的乘客在舒适度上观感较差,长时间乘坐会感觉不适,好在欧拉R1本身只是短途代步车,301km或351km的续航并不支持车主驾驶它长途旅行,至于价格,欧拉R1需要6.98万-7.98万才能入手。

外形独特的3款小车 不烧油不限行 最低3.98万开走

1长城欧拉R1

2北汽新能源LITE

北汽新能源是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市中影响力较大的车企之一,LITE的外观却非常独特,LITE的前裙选用尺寸很大的黑色防擦饰板,两侧轮眉的位置采用外凸的宽体处理,让LITE第一眼气势很足,不过来到车侧,紧凑的车长或许会让你有几分落差,好在设计师仍然为LITE配备上扬的黑色侧裙和双色车身,气势仍然比较足。

外形独特的3款小车 不烧油不限行 最低3.98万开走

2北汽新能源LITE

3宝骏E100

宝骏E100在设计上增添原创元素,车标的周围没有格栅,但增加内凹和镂空长条,丰满整体的层次,车侧选择双色涂装,加上近似于满辐式的轮毂,电动车专属的科幻感扑面而来。本身指导价仅4.98万-5.98万,实际终端还优惠1万,即3.98万可入手,250km的综合续航能够保证日常通勤的需求,三门两座的车身布局、2488mm车长、1600mm轴距相结合之下,也让宝骏E100的乘坐体验比欧拉R1更舒适。

外形独特的3款小车 不烧油不限行 最低3.98万开走

3宝骏E100

外形独特的3款小车,不烧油不限行,最低3.98万开走,你比较喜欢哪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