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暂停生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1 14:03

中国网汽车3月20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沃尔沃汽车宣布暂停了比利时根特工厂的生产,恢复生产需等待进一步通知。

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暂停生产

沃尔沃发言人斯特凡·埃尔夫斯特罗姆(Stefan Elfstrom)进一步表示,关闭工厂的原因是由于工人短缺,以及比利时当局在新型冠状病毒疫请爆发后提出了一般性建议。此外,沃尔沃在瑞典和美国的工厂正在运营。

据介绍,沃尔沃在根特工厂共有6500名员工,主要生产XC40 SUV和V60旅行车。目前,根特工厂每年生产22.5万台汽车。2019年XC40的产量为18.5万台。

此外据悉,沃尔沃首款纯电动SUV XC40 Recharge P8计划于今年秋天在根特工厂投产。本月初,沃尔沃在根特工厂启动了电池装配线,首批电池组将于今年3月开始生产,供XC40 Recharge P8使用,而该工厂停产是否会影响到该车型的量产和交付,目前暂不清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