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玲珑轮胎生产基地落户长春汽开区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30 19:48

中国网3月30日讯 近日,玲珑轮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48.94亿元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国内第五个生产基地,项目产品为半钢子午线轮胎、全钢子午线轮胎以及翻新轮胎。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产12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20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和20万条全钢翻新轮胎的产能。

玲珑轮胎生产基地落户长春汽开区
玲珑轮胎生产基地落户长春汽开区

根据公告,项目于2020年4月开始前期工作,2020年9月开工,至2025年8月全部完工,总建设工期为5年。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产能为12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二期产能为4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和6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三期产能为4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6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和20万条翻新胎。

汽开区是省市汽车产业核心区域,一汽解放、一汽-大众、一汽丰越、一汽红旗等一汽集团的全资和控股整车制造企业坐落在区内,已经形成“中、重、轿”三大系列多个车型的产品格局,形成了年产120万辆轿车、20万辆卡车的生产能力。此前,玲珑轮胎已为中国一汽旗下红旗、解放、大众、奔腾、奥迪五大品牌整车配套。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6个研发机构、6个生产基地(欧洲工厂建设中),产品销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厂的100多个制造基地提供配套,是中国轮胎前3强、世界轮胎20强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