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2月中国市场销量6.09万辆 同比下滑74%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8 18:33

中国网汽车3月18日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大众汽车全球累计销量54.63万辆,同比下滑约24.59%,其中,中国市场销量6.09万辆,同比下滑74%;今年前两个月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138万辆,同比下滑14%。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2月全球销量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中国市场销量锐减的影响。从大众汽车集团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前两个月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40.43万辆,同比下滑35%。

大众集团2月中国市场销量6.09万辆 同比下滑74%

从品牌来看,大众乘用车品牌2月全球范围内的销量27.01万辆,同比下滑32.1%,是大众汽车集团下降幅度最大的品牌;奥迪品牌2月全球范围的累计销量9.29万辆,同比下降22.5%;斯柯达品牌2月全球范围的累计销量7.35万辆,同比下降19.1%,保时捷2月全球累计销量1.46万辆,同比下降8.5%。仅有西雅特是2月唯一销量增长的品牌,微增1%。

“目前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预测是,2020年市场将下滑3%至15%。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众在中国的工厂几乎都在运营,销量也在回升。我们仍然认为,今年在中国可能会是不错的一年。”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于3月13日表示。

据大众集团3月份发布的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逆势增长,销量为423.36万辆,同比微增0.6%,相当于整个欧洲的销量,占到大众汽车全球总销量的38%。大众表示中国汽车3月销量预计会同比下降30%-40%,进入夏季后会重新回到去年同期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