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受疫情影响 PSA集团暂时关闭欧洲15家工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7 19:48

中国网汽车3月17日讯 记者获悉,因受疫情影响,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宣布,关闭其在欧洲15个生产基地至3月27日。

因受疫情影响 PSA集团暂时关闭欧洲15家工厂

PSA集团表示,根据规划,法国米卢斯和西班牙马德里的工厂于3月16日关闭;法国普瓦西、雷恩和索肖工厂、西班牙萨拉戈萨工厂、德国艾森纳赫和吕塞尔斯海姆工厂、英国埃尔斯米尔港工厂以及波兰格利维采工厂将于3月17日关闭;法国奥尔丹工厂、西班牙维戈工厂以及葡萄牙曼瓜尔迪工厂将在3月18日关闭;英国卢顿工厂以及斯洛伐克特尔纳瓦工厂将于3月19日关闭。

与此同时,PSA解释了关闭以上工厂的具体原因:近日某些生产地点附近确诊19起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此外,集团主要供应商的零部件供应中断和汽车市场的下滑也导致集团决定暂时关闭这些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