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长安UNI-T/逸动PLUS领衔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25 16:34

今年三月初,长安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引力”系列首款车型——长安UNI-T。而随后,长安逸动PLUS也开启了预售,并宣布在三月底正式上市。今年,长安汽车预计将推出多款重磅新车,今天行车视线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产品值得期待。

长安逸动PLUS: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长安UNI-T/逸动PLUS领衔

长安逸动PLUS在今年3月6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7.29-10.39万元。新车是长安PLUS系列下首款轿车,与逸动一样定位于紧凑型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PLUS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脸配有镀铬横条的车型整体较为成熟稳重,更具精致感;而配有全黑色格栅的车型更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两侧还设计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为前脸造型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尾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但通过线条的修饰营造出不俗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28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E-Rock: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长安UNI-T/逸动PLUS领衔

长安E-Rock原计划于今年1月上市,但受到疫情影响,新车将延期上市。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调整至今年6月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搭载的电池组由比亚迪提供,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60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外观上CS55 PLUS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更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安E-Rock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0英寸全液晶仪表为车内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长安E-Rock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电机, 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

长安UNI-T: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长安UNI-T/逸动PLUS领衔

长安UNI-T已经在今年3月初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据长安汽车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并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外观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语言,前格栅由菱形元素组成,配合修长的LED大灯营造出十分激进、前卫的视觉效果。此外,前保险杠还配有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发动机盖上设计有突出的筋线,让新车前脸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长安UNI-T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70mm/15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外,官方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132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长安E-Star: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长安UNI-T/逸动PLUS领衔

此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奔奔E-Star车型的“尝鲜价”,新车“尝鲜价”为7.28万元。据了解,新车已经陆续到店。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造型棱角分明颇为犀利。同时,新车采用全LED大灯,大灯设计配合前脸造型十分融洽。车尾方面,新车在尾部配有E-Star标识,凸显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年轻、前卫。中控部分配有10.25英寸双联屏为车辆增添了很多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方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70牛·米,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1km。

长安E-Life: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长安UNI-T/逸动PLUS领衔

此前,行车视线已经获取到了长安新款逸动EV车型测试谍照。新车在车尾处配有“逸动 E-Life”和“E-Life”两种标识,我们推断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易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尾灯由一条黑色饰条相连接,视觉层面拉宽了车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多种样式轮圈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20kW。续航方面,参考此前车型来看,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突破500km。

张炳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