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大291马力!新款宝马330e海外售价约32万元起

汽车 快科技 2020-03-29 11:28

宝马全新一代3系于去年在华开售,并先后推出了长轴版以及标轴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新车整体设计也更偏向于年轻运动化。

近日,我们从外媒出获悉,全新宝马3系——330e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5月份登录美国市场,其中后驱330e的起售价为45545美元(约合人民币32.20万元),四驱330e xDrive的起售价为47545美元(约合人民币33.61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30e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二者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插混版车型在左前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接口。

动力上,两款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机集成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113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330e还带来了一个新的功能,即XtraBoost。在此模式下,系统最大功率为292马力,最大扭矩将达到420牛·米,不过该模式只能维持10秒。

官方公布的330e xDrive的0-96km/h加速成绩为5.7s,后驱版本车型的0-96km/h加速成绩为5.6s,两款车极速可达209km/h。若需安装高性能轮胎,极速可提升至229km/h。

电池及续航方面,宝马330e的电池容量为12kWh,后驱版本的330e纯电续航为35km(EPA测试标准),四驱版本纯电续航为32km(EPA测试标准)。

最大291马力!新款宝马330e海外售价约32万元起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