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寻求100亿欧元信贷 以应对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7 16:16

中国网汽车3月27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戴姆勒正在寻求国际银行的大额信贷,其额度或为100亿欧元至150亿欧元(约合780亿至1170亿人民币),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于公司的影响。

戴姆勒寻求100亿欧元信贷 以应对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面对疫情的蔓延,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据了解,戴姆勒自3月中旬开始,已经陆续关闭了部分工厂,包括德国不莱梅、拉施塔特、辛德芬根三家工厂,法国汉巴赫工厂、俄罗斯莫斯科工厂、美国塔斯卡卢萨和查尔斯顿工厂等,停产时长预计为两周。

此前,德国政府计划拿出1500亿欧元预算,防止德国车企被收购,但戴姆勒CEO康林松(Ola Kallenius)则表示:尽管其在欧洲的主要工厂暂停生产,但戴姆勒目前的现金流充裕,无需申请德国政府的援助。

今年2月份,戴姆勒发布2019年业绩财报数据,2019年全年,戴姆勒营业额超过1727亿欧元,同比增长3%。但其净利润仅为27亿欧元,同比下滑64.5%;而至关重要的自由现金流仅为14亿欧元,同比下滑51.7%。奔驰乘用车息税前利润下降53%,仅为33.59亿欧元,销售利润率比上一年的7.8%下降到3.6%。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