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两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3-28 11:13

核心提示:特斯拉在3月26日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该公司两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特斯拉两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3月26日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该公司两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在过去两周中,这两名员工一直在家工作,上班时并未出现过症状。

特斯拉的这封电子邮件并未透露这两名员工来自哪个部门,也没有透露他们在哪个办公地点工作,该公司只是表示,当前这两位员工已经被隔离,并且恢复情况良好。

特斯拉透露,在过去接近两周的时间里,这两位员工的同事也在家中工作,该公司已经立即通知了这些员工,要求他们进行居家隔离,并留意自己是否出现了症状。

特斯拉表示,由于该公司采取了最低限度的工作密度,并且限制了员工之间的社交距离,因此被感染者“传播病症的可能性很低”。公司环境和安全部门负责人Laurie Shelby在邮件中表示:“我认为应该与特斯拉公司的每个人分享这个消息,以免造成压力和恐慌,你们应该直接从特斯拉获得一手信息。”该公司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3月24日,在与加州当局陷入僵局后,特斯拉暂停了其位于旧金山湾区的工厂生产,从而遏制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此外,该公司还暂停了其位于纽约的太阳能屋顶工厂的生产。特斯拉的邮件显示,在停产一周之前,包括办公室员工在内的非核心员工已经被告知在家办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