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由于零部件供应的中断 大众俄罗斯工厂停止生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5 16:36

中国网汽车3月25日讯 记者获悉,因新冠病毒疫情在欧洲的爆发,导致汽车零部件供应的中断,对此,大众汽车将暂停其在俄罗斯工厂的汽车生产工作。

由于零部件供应的中断 大众俄罗斯工厂停止生产

工厂暂时停工的具体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0日,俄罗斯卡卢加(Kaluga)工厂和下诺夫哥罗德的工厂(Nizhny Novgorod)将暂停生产。此外,根据俄罗斯联邦法律规定,在停产期间公司需要继续向员工支付工资。

据悉,大众卡卢加工厂主要生产途观、三厢版Polo以及斯柯达昕锐等车型。此外,该工厂还生产1.6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奥迪Q8和Q7两款SUV。下诺夫哥罗德工厂负责生产斯柯达明锐、柯迪亚克和柯珞克车型。

大众集团俄罗斯分公司表示,公司目前能够向经销商和客户提供稳定的汽车和零部件供应。据悉,大众集团俄罗斯分公司在当地拥有超过60个供应商,并且已有5000多个零部件完成了本地化。

此外,前不久,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该公司在意大利、葡萄牙、斯洛伐克和西班牙等地的工厂将停产,并准备关闭欧洲其他工厂。

大众西班牙西雅特工厂、葡萄牙大众品牌Setubal工厂、斯洛伐克Bratislava工厂、意大利兰博基尼工厂和杜卡迪工厂上周末前均已停产。在德国和欧洲的其它多数工厂也将停产,时间大概为两至三周。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