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有望投产“思域” 继续巩固双车战略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25 15:04

本田在中国一直实行双车战略,如UR-V和冠道,雅阁和INSPIRE等,在运动紧凑级轿车领域东风本田已有思域车型,而广汽本田目前还尚处空白。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广汽本田即将投产代号为“2LN”的新车,该车为思域的衍生车型,进一步巩固本田在华双车战略。

广汽本田有望投产“思域” 继续巩固双车战略

据悉,这项文件来自广州一家汽车部件供应商,其早在2019年8月就发布了消息,其中提到了2LN项目,并且在项目专题报告板块的PPT中还出现了思域的车型图片。因此,有极大的可能未来广汽本田或将推出一款运动紧凑级轿车。

广汽本田有望投产“思域” 继续巩固双车战略

2LN是这家公司在广汽本田取得的第一个整椅项目,2019年8月1日组织召开了2LN项目启动大会。考虑到了思域已经落户东风本田多年,随着皓影的推出,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双车战略逐渐拉开,不排除未来思域的衍生车型落户广汽本田的可能性。

广汽本田有望投产“思域” 继续巩固双车战略

思域作为这一市场中的热销车型,其还将推出两厢版,并且外观非常运动,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可同时兼顾家用,并且动力丝毫不弱。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提升潜力,这也是很多车迷们追捧思域的原因。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