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东平出任现代汽车集团副总裁、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长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4 11:04

中国网汽车3月24日讯 自向东平2月份从天际汽车离职之后,现代集团3月23日宣布向东平从即日起担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主要负责北京现代的市场销售、营销网络等业务。

向东平出任现代汽车集团副总裁、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长

向东平

在加入天际汽车之前,向东平先后担任过斯柯达品牌销售高级总监职位、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兼销售高级总监,曾创造出途观、朗逸、帕萨特等车型的销售记录。

数据显示,北京现代2019年销量达到71.6万辆,同时北京现代2020年设定了“冲击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