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球最大工厂停产2周 以控制疫情蔓延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3 18:40

中国网汽车3月23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宝马汽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UV工厂将于4月3日暂停生产,该厂是美国仍在运营的最后几家车企工厂之一。据悉,这家工厂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整车组装厂,此次面临的停产预计时长至少两周。

宝马全球最大工厂停产2周 以控制疫情蔓延

据介绍,南卡罗来纳州宝马工厂主要生产宝马X3、X5和X7等SUV车型,年产能可达450000台,雇佣了11000名工人,不但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最大的汽车组装厂,且按价值计算也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基地。

宝马南卡罗来纳州工厂主要从欧洲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零部件,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欧洲零部件和整车生产线均已暂停。

此前,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全球汽车需求产生了重大影响。因此,我们采取了灵活的方式,并相应地调整了产量。”

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也宣布,宝马在欧洲各地的工厂将暂停生产至4月19日,南非的一家工厂也将关闭。他预测,宝马2020年所有主要市场的交付量都将下降,集团税前利润预计也将显著低于2019年,将连续第三年下降,至2%至4%之间,相比之下,去年的利润率为6.8%。

此外据悉,戴姆勒也于近日表示,将暂停在美国的大部分工厂生产,包括位于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和阿拉巴马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以及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的一家货车工厂,最初的停产时间为两周。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说,下周将逐步开始关闭,目的是帮助控制疫情的传播。

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此前也已经同意关闭工厂至3月底,以便在新车需求暴跌的情况下进行深度清洁和重新平衡生产。现代汽车、本田汽车、丰田汽车、大众汽车也宣布暂时关闭在美国的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