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瓴资本已清仓蔚来股票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7 14:14

 

中国网汽车2月17日讯 据高瓴资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显示,高瓴资本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已不再持有蔚来汽车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高瓴资本一直都是蔚来汽车的主要投资方,高瓴资本曾于2015年在蔚来汽车A轮融资中领头1亿美元,并在C轮及C+继续跟投。至2018年9月12蔚来上市时,高瓴资本持股比例为7.5%,是蔚来汽车第三大股东。

高瓴资本已清仓蔚来股票

蔚来ES6

高瓴资本在2019年第二季度曾增持蔚来汽车股份至4193.8286万股,彼时股价一度跌至每股1.19美。直至2019年年底发布第三季度财高于市场预期后,蔚来股价开始反弹,但高瓴第三季度却减持蔚来汽车股份至1336.8900万股,减持幅度达68.12%。至2019年12月31日,高瓴则已经全部清空了蔚来股份。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