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设立100万专项资金支持新病毒疫苗研发 并捐赠1000万医疗物资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4 10:26

中国网汽车2月4日讯 日前,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项资金,首批100万捐助将定向支持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发病机理、临床救治研究、疫苗研发以及关联药物的研制,为从根本上防止病毒蔓延做出努力。

沃尔沃设立100万专项资金支持新病毒疫苗研发 并捐赠1000万医疗物资

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宣布,还将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以及部分上海市三甲医院捐赠1000万人民币的医疗应急紧急物资和设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两项捐赠都将由沃尔沃汽车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共同进行。

沃尔沃汽车所捐助的专项资金将全部用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解析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致病机制和结构、研发mRNA疫苗,以及生产和制备关联药物。此项捐赠将对完善新病毒的科研临床转化,快速推动疫苗研发,最终遏制疫情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安全”和“健康”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以先进的车内健康技术为所有驾乘者营造安心健康的出行体验。此次捐款力助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是希望能够从源头出发,以科学专业的态度,为彻底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贡献力量。

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依托在健康领域的丰富经验,加强和各类医学以及健康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车内乃至全社会的健康水平,为创造平安、健康、幸福的生活继续努力。沃尔沃汽车也将继续竭尽所能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