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累计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4 10:25

中国网汽车2月4日讯 日前,一汽-大众继1月27日捐款600万元人民币之后,2月1日,协同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向发生疫情的地区追加3400万元人民币捐款,累计4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一汽-大众累计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

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武汉市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购置医药、医疗器械、试剂盒、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缓解抗击疫情前线医疗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为黑、吉、辽、内蒙古各医院参与到湖北省内抗击“新型肺炎”前线医护人员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车辆,提供全年车辆基础保养。

奥迪品牌还将在确保人员、车辆防疫措施到位的基础上,持续开展7X24小时救援、上门取送车等服务,全力保障广大用户在疫情期间的必要出行。

捷达品牌将在充分保证服务人员及车辆防疫到位的基础上面向用户开展上门取送车服务,针对用户的救援需求7x24小时高效响应。对于投身疫情救治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中的捷达品牌车主,全年提供两次免费空调清洗服务。

一汽-大众表示,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与全国人民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