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对疫情蔓延 上汽通用推延长质保等疫情关怀活动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5 14:45

中国网汽车2月14日讯 记者今日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为了保障特殊时期车主的权益,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凡整车质保在2020年2月、3月间到期的所有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均可享受3个月的延长质保服务。

应对疫情蔓延 上汽通用推延长质保等疫情关怀活动

与此同时,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还推出多项疫情期间关怀服务。针对消费者购车需求,联同经销商推出视频、AR“云看车”,上门试驾以及在线办理手续等服务。在维修保养方面,上汽通用在部分城市还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

应对疫情蔓延 上汽通用推延长质保等疫情关怀活动

此外,上汽通用还提供车内消毒杀菌与空调养护、24小时电话咨询、事故以及紧急故障协助处理等服务。在金融服务部分,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三大品牌提供延长还款期等支持方案,缓解车主压力。

据了解,为了减少疫情传播机会,上汽通用汽车基于“7S模块化服务体系”,通过别克iBuick、雪佛兰MY CHEVY以及凯迪拉克MyCadillac超级App等三大品牌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线上服务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