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A3首发日期确定 3月3日正式亮相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2-01 13: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奥迪A3将于2020年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作为奥迪旗下的紧凑型两厢掀背车型,奥迪A3也将迎来第四代车型,全新奥迪A3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西雅特LEON相同。另外,奥迪还将于2020年底推出更高性能的全新奥迪S3和RS 3,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400马力。

全新奥迪A3首发日期确定 3月3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此前全新奥迪A3已经多次曝出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前中网。同时,新车的多边形的大灯组与全新一代Q3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外观更加运动、时尚。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下部两侧还配有较为立体的仿开孔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战斗。

全新奥迪A3首发日期确定 3月3日正式亮相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A3的线条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不过,谍照中的测试车在腰线部位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环绕整个车身,贯穿车门直至尾灯组上沿部分。目前尚不确定量产车型是否会保留此设计。

全新奥迪A3首发日期确定 3月3日正式亮相

车身尾部,全新奥迪A3在尾部配有扰流板,尾灯也没有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新车的后包围部分,同样采用了仿开孔设计,与车头的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更强的战斗气息。此外,全新A3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全新奥迪A3首发日期确定 3月3日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在入华国产后有望搭载奥迪最新代号为EA211的1.5T Evo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款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96kW,最大扭矩则分别为250N·m和200N·m。

张炳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