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击肺炎疫情 固特异轮胎捐赠200万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3 15:51

中国网汽车2月12日讯 记者获悉,固特异轮胎通过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及医疗物资合计200万元,用于湖北及大连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抗击肺炎疫情 固特异轮胎捐赠200万元

面对此次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固特异从今年1月24日起就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已经陆续向全国范围内轮胎零售门店提供充足的口罩加以防护,并优先送往包括武汉市在内的湖北省内各轮胎店。

此外,固特异还升级了一些防疫措施,包括零售门店严格执行每日测温并由专人记录追踪,为来店客户宣传病毒防护注意事项、电话微信预约咨询、每车专享服务时段、无接触服务、扫码支付等防疫方法,保障员工与消费者的安全。

固特异是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于1994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在大连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迄今在中国已拥有近60家经销商、近3000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主要为为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福特、通用、大众和丰田等全球主流主机厂供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