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集团2019年全球销量719万 低于年初预期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03 18:03

中国网汽车1月3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现代汽车集团已对外发布其全年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2019年现代汽车集团全球累计销售719万辆新车,其中现代汽车销量442万辆,起亚汽车277万辆。实际销量低于去年初定下的760万辆总销量目标。

现代集团2019年全球销量719万 低于年初预期

据悉,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董事长郑义宣表示,2020年公司预计总销量将达754万辆,同比增长5%。他指出,2020年现代汽车集团将“大跃进发展,有能力成为市场规则的制定者”。集团将在电气化、氢燃料工业生态系统、自动驾驶商业化,以及其移动出行服务业务等领域扩张。

据悉,2020年现代汽车集团将进一步推动电动车的销售,将基于起亚索兰托、现代途胜、现代圣达菲等热门车型推出普通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2025年之前推出44款新能源车型,包括13款普通混合动力车型,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3款纯电动车型和2款燃料电池车型。

郑义宣表示,未来五年现代汽车集团计划为支持业务增长投资10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77.92亿元),年投资达20万亿韩元,这一数字较当前水平大幅增加。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