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不到30万元 特斯拉国产Model 3宣布降价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03 17:12

中国网汽车1月3日讯 记者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到,即日起,特斯拉调整了全系Model 3销售政策。中国制造Model 3基础车价从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降价幅度约为9%。另外,根据国家政策,全系Model 3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2.475万元的新能源补贴金额,中国制造Model 3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

售价不到30万元 特斯拉国产Model 3宣布降价

除此之外,其车漆颜色和轮毂的选配价格也出现了下调,纯黑色车漆从9500元调整为免费提供,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统一调整为8000元,值得一提的是,最具特色的中国红车漆也从1.89万元下调为8000元。此外,19英寸运动轮毂从1.42万元下调至6000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降价后的国产Model 3取消了免费赠送和安装家用充电桩的服务。车主如需安装需要另外付费购买。根据最新的销售政策,家庭充电服务包定价8000元,包含一个充电桩及80米线缆的基础安装费用,用户可自行决定在车辆的售前或售后进行购买。

在不久前的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举行了首批员工车主交付仪式,已向首批中国车主交付了15辆国产Model 3。据悉,1月7日特斯拉将正式对外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