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1-17 17:34

进入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压力也在逐渐增大,大家都希望通过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来提升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从而刺激销量增长。近期,国家工信部发布了多款新车的申报图,其中包含几何C纯电动紧凑型SUV、换装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探界者、全新比亚迪汉等。那么,发布的众多新车也将在年内正式投放到市场当中,到底谁是你的菜?

北京奔驰全新GLA:换装1.3T发动机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北京奔驰全新GLA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在车头提供镜面大标的品牌LOGO,看起来辨识度有所提升。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和1610mm,轴距为2729mm。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上有望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几何C: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作为几何汽车第二款车型,几何C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造型上虽然延续了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溜背式车尾更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于日本电产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而新车电池组,来自于宁德时代。

上汽通用新款探界者:换装1.3T发动机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作为新款车型,新探界者在外观设计上也同样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特别是车头采用贯穿的镀铬线条将头灯进行切割后,更能体现出其较高的品牌特色。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和1688mm,轴距为2725mm。

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用于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

一汽-大众奥迪Q3 Sportback:将4月份上市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作为Q3的运动轿跑版本,Q3 Sportback的到来可以说更进一步的细分了奥迪品牌车型的细分市场,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竞争力。在设计上,新车整体延续Q3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但更为修长的车身让新车拥有更为耐看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加持。

比亚迪汉DM:续航更长/6月份上市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关于比亚迪汉的消息,此前我们也经过了多次报导。这款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的调性。比亚迪汉MD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

动力系统上,全新汉DM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

广汽传祺GS4 Coupe:百公里油耗6.9L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轿跑SUV作为当下流行的车型,不少中国品牌在最近两年连续推出的诸多重磅产品,以占领细分市场。广汽传祺GS4 Coupe,延续了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的,还将年轻化元素融入其中。而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和1646mm,轴距为2680mm。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而从申报信息上来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1.5T发动机配中置排气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作为一个时代的神车,思域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确实不低。此次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到来,或许能吸引一众年轻人的高度关注。而更为重要的是,新车还在外观上搭配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展现出极强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L15B8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9L。此外,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推出。

东风本田新款CR-V:采用混动系统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新款CR-V,也出现在了本批次申报图中。从设计上来看,新车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重新调整,特别是下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更能体现出新车较高的年轻化属性。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和1689mm,轴距为2660mm。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而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

马自达CX-30:预计北京车展亮相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从车型定位上来看,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并计划在今年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两侧细长的头灯在夜间看起来很有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代号为Skyactiv-G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未来,新车还有望引入Skyactiv-X系列发动机,整体性能得到显著提升。

长安UNI-T:有望年中上市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在造型上,长安UNI-T整体视觉效果极为科幻,特别是车头点阵式进气格栅和两侧橙色装饰,都展现着新车不俗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采用了重新打造的LED光源头灯,细长的造型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型号为JL473ZQ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此外,新车日后还将提供搭载2.0T蓝鲸发动机的车型。

吉利新款博瑞:换用直瀑式中网

几何C/比亚迪汉/新思域两厢等 多款新车申报图集中发布

作为新款车型,吉利博瑞在此次的升级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车头换装的全新直瀑式进气格栅,经过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后更能展现出其较高的年轻化属性。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后,更能将整体的视觉效果做出进一步烘托,辨识度得到提升。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动力系统上,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百公里油耗为5.8L。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油耗仅为1.5L。

 作者:马云龙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