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入纯电插混新品 本田在华打法升级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01-22 15:54

 

北京商报讯在国内车市整体销量增速放缓背景下,2019年走出逆市上扬线的日系车企,2020年将通过密集导入新品方式,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其中,近日本田在华率先公布规划,在引入锐·混动技术后,2020年本田还将在华投放插混及纯电产品,加码新能源汽车市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兼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祐介表示,2020年本田在华将挑战超越2019年的销量目标。

数据显示,2019年本田在华终端销量达155万辆。其中,广汽本田终端销量为76.5万辆,同比增长4.1%;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78.8万辆,同比增长13.2%。本田旗下雅阁、凌派、缤智、飞度、思域、CR-V等7款车型年销超过10万辆。虽然2019年本田在华销量突破150万辆,但2020年本田欲超越2019年销量数据依旧是个不小的挑战。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广汽本田同比增长12.7%,东风本田同比增长34.4%,这意味着2019年下半年两家合资公司增速已经放缓。

对此,根据本田规划,2020年其将加速FUNTEC技术升级、新产品投放及在华产能升级等。长谷川祐介透露,2020年本田中国将进一步强化纯电动、混合动力等电动化产品阵容。在纯电动车方面,本田品牌的纯电动车研发,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具体进展披露。

在混合动力车型方面,本田将强化SPORT HYBRID产品阵容。2020年本田将推出i-MMD+1.5L发动机动力组合。同时,本田还将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导入中国市场。据介绍,该系统将在今年率先搭载至CR-V车型上。

除凌派锐·混动和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等电动化产品,2020年本田还将引入新一代飞度车型。同时,5门版2厢思域也将在今年内实现国产。此外,本田还将强化生产体制、提升产能。2020年,广汽本田将进一步提升增城第三工厂产能,由年产12万辆增至24万辆,将形成年产72万辆总产能。届时,本田在华年总产能将由125万辆提升至137万辆。

(记者 刘洋 刘晓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