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全新SUV官图发布:定名UNI-T 外观史上最帅

汽车 快科技 2020-01-11 10:06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全新紧凑型SUV——UNI-T的新车官图。并且官方表示,车型名字中,UNI是为对宇宙的不断探索,反思世界本源和个体存在的价值,更是保持了个体的独特性。此外,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上面,新车启用了长安最新设计语言,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整体造型更加科幻前卫。并且,该车也或将引流长安汽车今后的设计风格。

具体来看,车身前部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全新样式的进气中网,同时进气格栅四周包围套件极具流线型,赋予整车极佳的运动感受。而且大灯设计风格和迈凯伦跑车惯用的设计元素有异曲同工之秒。从前部来看,新车整体很是时尚动感。

长安全新SUV官图发布:定名UNI-T 外观史上最帅

车身侧面,车顶部分及前雾灯区域都运用了双色设计,视觉对比度极其鲜明。并且中部腰身设有了粗壮的腰线,给车辆带来不错的力量感受。此外,前后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所不同的是,后方车门的隐藏门把手被设在了车窗部分,虽然该设计很是讨巧美观,但对小朋友来说不是很友好。

从该车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可知,新车长宽分别为4515/18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上,该车有望采用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

届时,随着UNI-T的正式上市,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领域又多了一台重磅车型,并且该车相对于CS75等车型,外观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可以预见的是,该车上市之后,国产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将会进一步增强。

长安全新SUV官图发布:定名UNI-T 外观史上最帅
长安全新SUV官图发布:定名UNI-T 外观史上最帅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