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宁波等城市陆续放开皮卡进城限制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20 16:28

中国网汽车1月20日讯 日前,记者获悉到重庆市、宁波市已经陆续公布了路权新政,内容提及将放开新能源皮卡汽车的进城限制,可以说,这一消息对于特斯拉来说,是利好的。

如果未来其它重要城市也跟进放开新能源皮卡进城限制,或将有利于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中国预订数量的增长。

重庆宁波等城市陆续放开皮卡进城限制

特斯拉在2019年11月22日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据悉因为该车的外型极具未来感,以及性能卓越,在开放预订5天内,就已经有超过25万辆的预订订单。

据介绍,Cybertruck共分3个版本:包括单电机后驱版:EPA续航250英里,0-60英里/小时6.5秒,最高速度110英里,起售价39900美元。2021下半年开放选配,2022下半年开始量产;双电机全驱版:EPA续航300英里,0-60英里/小时4.5秒,最高速度120英里,起售价49900美元。2021下半年开放选配,2021下半年开始量产;以及三电机全驱版:EPA续航500英里,0-60英里/小时2.9秒,最高速度130英里,起售价69900美元。2021下半年开放选配,2021下半年开始量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Cybertruck已经开放中国官网预订,订金为1000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