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卸任银隆新能源董事 目前仍为第二大股东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20 16:31

中国网汽车1月20日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人事变动,6位董事退出,其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为其中之一。此外,还有监事、监事会主席等退出。

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约11亿,法定代表人为赖信华,公司经营范围为对新能源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开发;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生产、销售;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动力总成、电机、电源管理系统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开发;汽车(不含小轿车)销售。目前,公司最大股东为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5.99%;董明珠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7.46%;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三大股东,持股11.60%。

董明珠卸任银隆新能源董事 目前仍为第二大股东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11月,银隆新能源曾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3600万。彼时,质疑银隆新能源和董明珠“眼光”的声音甚嚣尘上。董明珠曾对外表示,投资银隆新能源并不是因为这家民营企业的好坏,而是因为这个产业。

公开资料显示,董明珠入股后,银隆新能源的发展并没有如想象中一帆风顺,反而迎来了狂风暴雨。2019年初,银隆新能源被曝出拖欠多家供应商货款、上市辅导终止、裁员、纠纷等多个负面新闻。而银隆新能源的创始人魏银仓则身在美国,被列入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辑令名单。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