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VX实车曝光 或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1-19 11:57

中国网汽车1月7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到一组星途全新7座中大型SUV—星途VX的无伪装谍照。从照片可以看到,新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气场,据悉,整车长度近五米。此前报道称,星途VX预计将于今年一季度内上市。

星途VX实车曝光 或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设计上,星途VX的体型非常魁梧,趋于方正的前脸以及修长方正的车身,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显得较为结实饱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颇为霸气。窗边饰也同样有银色装饰条修饰,前后轮毂采用多辐造型,搭配大尺寸轮圈,突显出了质感。尺寸方面,星途VX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星途VX实车曝光 或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配色采用黑/银/浅棕搭配,显示出了良好的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新车上均有提供。

星途VX实车曝光 或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星途VX将搭载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